Tuesday, July 6, 2010

[硬體] MBP 13的開機聲

作者: funnyten (funnyten) 看板: MAC
標題: [硬體] MBP 13的開機聲
時間: Tue Jul 6 17:03:23 2010

我想問一下喔
我最近剛入手MBP 13寸的
但是一開機都有聲音
雖不至於太大聲
但要是上圖書館之類會有困擾
我有下載startup sound
但仍未解決開機聲問題
也用靜音 看是否能解決
可是皆不能
想請問還有甚麼方法可以解決開機聲問題

4 comments:

  1. → MJE3055T:需要重開機兩次喔,試試看? 07/06 17:06
    推 Sure:我以前用小白MB的時候,為了避免那個"咚",就在每次關機之前設 07/06 17:13
    → Sure:靜音. 不過對於我剛拿到的小銀MBP還沒試過.不過我想差不多吧. 07/06 17:14
    → todau:不要關機就好啦,我除了當機和更新外都直接蓋上不關機的 07/06 17:51

    ReplyDelete
  2. 推 Terence223:那個"咚"聲真的很困擾 偶爾出搥重要場合發出超囧.... 07/06 18:03
    → kratistos:接耳機... 07/06 18:22
    推 Barett:把音量切小聲就會跟著變小了 下次關機前切小聲一點 07/06 19:06
    推 icycandle:接耳機沒用 07/06 19:18
    推 bag:話說「開機」這件事應該很少發生才對啊~ 一年沒幾次吧 :P 07/06 20:02
    → lsphate:我記得關機前調靜音 或是關小聲 就沒有了 07/06 20:08

    ReplyDelete
  3. → kratistos:S:膩買iPhone4了嗎?B:妹有.S:我也妹有.SB:(笑) 07/06 22:04
    推 KBchen:蓋茲以前真的有過很窮苦的時候 Jobs倒是一直過很爽 07/06 22:51
    → uranusjr:Jobs 在蘋果賺到錢之前也過得「不太好」... 07/06 23:02
    推 theory:這個很久了吧 http://ppt.cc/IxGa 07/07 00:12
    → JusuisDeVil:推原PO CodeJob板名人,外加柯南版盜連魔人 :) 07/07 01:17
    推 bag:比起三天兩頭在調整排版 這樣不會比較麻煩啦… 07/06 23:09
    → Pcgamer:是很爛 但是鴨子在網路流量很大的時候會有問題 07/06 22:27
    → Pcgamer:所以其實沒有選擇...orz 07/06 22:27
    推 alexxwei:雖然功能不多 可是我用7.0版的一直都很穩定說 不會lag 07/06 22:51
    推 theory:如果你不介意用醜一點的軟體,Mercury 倒是很少出包 07/07 00:01
    → theory:關機前調靜音 +1 07/07 00:03

    ReplyDelete
  4. → Shigeru777: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買你覺得最潮的就對了 07/07 16:18
    推 kevin880401:推二樓,精確不精確也不是用手摸確認的吧XD 07/07 14:18
    推 Ken52039:人體只有37度,40度當然燙啊 XD 07/07 15:02
    → funnyten:我是用中華電信的850無限上網專案的 可以用 07/07 14:15
    推 wangchichin:我記得有個小軟體可以放在preference調整開機聲音。 07/07 16:49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