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unnyten (funnyten) 看板: MAC標題: [硬體] MBP 13的開機聲時間: Tue Jul 6 17:03:23 2010我想問一下喔我最近剛入手MBP 13寸的但是一開機都有聲音雖不至於太大聲但要是上圖書館之類會有困擾我有下載startup sound但仍未解決開機聲問題也用靜音 看是否能解決可是皆不能想請問還有甚麼方法可以解決開機聲問題
→ MJE3055T:需要重開機兩次喔,試試看? 07/06 17:06 推 Sure:我以前用小白MB的時候,為了避免那個"咚",就在每次關機之前設 07/06 17:13 → Sure:靜音. 不過對於我剛拿到的小銀MBP還沒試過.不過我想差不多吧. 07/06 17:14 → todau:不要關機就好啦,我除了當機和更新外都直接蓋上不關機的 07/06 17:51
推 Terence223:那個"咚"聲真的很困擾 偶爾出搥重要場合發出超囧.... 07/06 18:03 → kratistos:接耳機... 07/06 18:22 推 Barett:把音量切小聲就會跟著變小了 下次關機前切小聲一點 07/06 19:06 推 icycandle:接耳機沒用 07/06 19:18 推 bag:話說「開機」這件事應該很少發生才對啊~ 一年沒幾次吧 :P 07/06 20:02 → lsphate:我記得關機前調靜音 或是關小聲 就沒有了 07/06 20:08
→ kratistos:S:膩買iPhone4了嗎?B:妹有.S:我也妹有.SB:(笑) 07/06 22:04 推 KBchen:蓋茲以前真的有過很窮苦的時候 Jobs倒是一直過很爽 07/06 22:51 → uranusjr:Jobs 在蘋果賺到錢之前也過得「不太好」... 07/06 23:02 推 theory:這個很久了吧 http://ppt.cc/IxGa 07/07 00:12 → JusuisDeVil:推原PO CodeJob板名人,外加柯南版盜連魔人 :) 07/07 01:17 推 bag:比起三天兩頭在調整排版 這樣不會比較麻煩啦… 07/06 23:09 → Pcgamer:是很爛 但是鴨子在網路流量很大的時候會有問題 07/06 22:27 → Pcgamer:所以其實沒有選擇...orz 07/06 22:27 推 alexxwei:雖然功能不多 可是我用7.0版的一直都很穩定說 不會lag 07/06 22:51 推 theory:如果你不介意用醜一點的軟體,Mercury 倒是很少出包 07/07 00:01 → theory:關機前調靜音 +1 07/07 00:03
→ Shigeru777: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買你覺得最潮的就對了 07/07 16:18 推 kevin880401:推二樓,精確不精確也不是用手摸確認的吧XD 07/07 14:18 推 Ken52039:人體只有37度,40度當然燙啊 XD 07/07 15:02 → funnyten:我是用中華電信的850無限上網專案的 可以用 07/07 14:15 推 wangchichin:我記得有個小軟體可以放在preference調整開機聲音。 07/07 16:49
→ MJE3055T:需要重開機兩次喔,試試看? 07/06 17:06
ReplyDelete推 Sure:我以前用小白MB的時候,為了避免那個"咚",就在每次關機之前設 07/06 17:13
→ Sure:靜音. 不過對於我剛拿到的小銀MBP還沒試過.不過我想差不多吧. 07/06 17:14
→ todau:不要關機就好啦,我除了當機和更新外都直接蓋上不關機的 07/06 17:51
推 Terence223:那個"咚"聲真的很困擾 偶爾出搥重要場合發出超囧.... 07/06 18:03
ReplyDelete→ kratistos:接耳機... 07/06 18:22
推 Barett:把音量切小聲就會跟著變小了 下次關機前切小聲一點 07/06 19:06
推 icycandle:接耳機沒用 07/06 19:18
推 bag:話說「開機」這件事應該很少發生才對啊~ 一年沒幾次吧 :P 07/06 20:02
→ lsphate:我記得關機前調靜音 或是關小聲 就沒有了 07/06 20:08
→ kratistos:S:膩買iPhone4了嗎?B:妹有.S:我也妹有.SB:(笑) 07/06 22:04
ReplyDelete推 KBchen:蓋茲以前真的有過很窮苦的時候 Jobs倒是一直過很爽 07/06 22:51
→ uranusjr:Jobs 在蘋果賺到錢之前也過得「不太好」... 07/06 23:02
推 theory:這個很久了吧 http://ppt.cc/IxGa 07/07 00:12
→ JusuisDeVil:推原PO CodeJob板名人,外加柯南版盜連魔人 :) 07/07 01:17
推 bag:比起三天兩頭在調整排版 這樣不會比較麻煩啦… 07/06 23:09
→ Pcgamer:是很爛 但是鴨子在網路流量很大的時候會有問題 07/06 22:27
→ Pcgamer:所以其實沒有選擇...orz 07/06 22:27
推 alexxwei:雖然功能不多 可是我用7.0版的一直都很穩定說 不會lag 07/06 22:51
推 theory:如果你不介意用醜一點的軟體,Mercury 倒是很少出包 07/07 00:01
→ theory:關機前調靜音 +1 07/07 00:03
→ Shigeru777: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買你覺得最潮的就對了 07/07 16:18
ReplyDelete推 kevin880401:推二樓,精確不精確也不是用手摸確認的吧XD 07/07 14:18
推 Ken52039:人體只有37度,40度當然燙啊 XD 07/07 15:02
→ funnyten:我是用中華電信的850無限上網專案的 可以用 07/07 14:15
推 wangchichin:我記得有個小軟體可以放在preference調整開機聲音。 07/07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