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1221 (so what ?) 看板: MAC
標題: [軟體] 請問PDF該怎麼合併?
時間: Tue Jul 6 11:10:31 2010
各位好,
我已經參考#17569的文章,試著用預覽程式合併PDF
的確是很輕易的可以將PDF拖入另外一個PDF文件中(預覽程式果然是好物阿)
但遇到問題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儲存阿阿阿阿阿∼
我是選擇「另存PDF為....」來儲存我合併的PDF,
但每次都只會將第一個,或最後一個PDF另存新檔....
此外,其實我之前都是用automator來合併PDF,照著mobile01上的教學文
很容易救可以自訂工作流程,合併PDF
但是這次automator更新後,似乎舊的工作流程就不能使用了??
我原先的工作流程如下:
「取得指定的Finder項目」->「取得所選的Finder項目」->「合併PDF頁面」
->「搬移Finder項目」
出錯的回報是出在最後「搬移Finder項目」上,回報為「動作未被提供需要的資料」
之前一直都用的好好的,但是更新後就不行了
可否請哪位前輩幫忙解惑??感激不盡 ^^
Monday, July 5, 2010
[軟體] 請問PDF該怎麼合併?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yr:Preview 右邊那些全選再儲存。 07/06 11:22
ReplyDelete→ j1221:謝謝你的回答,但是我就是這樣做的,還是不行....Orz 07/06 11:36
推 BigSuckTube:不 你應該是要把其他的pdf拖到某個pdf上面 07/06 11:39
推 sodas2002:樓上正解 合併的話會出現一個框 沒有的話只是一條線 07/06 12:25
推 Equalmusic:可以用 PDFLAB...完全不用動腦 XD 07/06 12:50
→ Ken52039:預覽程式我也用不太成功 07/06 13:12
推 ayhaadam:選取 page 之後複製、貼上 07/06 13:59
推 ryanlei:+1 改成http就好了 不過AIM的一樣問題有人會解嗎? 07/06 14:40
ReplyDelete推 ffdy:AIM我現在已經連得上了, 什麼都沒做.. 07/06 16:14
推 ryanlei:我的AIM現在也好了XD 07/06 17:10
推 ryanlei:我也推PDFsam 07/06 14:42
推 Terence223:那個"咚"聲真的很困擾 偶爾出搥重要場合發出超囧.... 07/06 18:03
ReplyDelete→ kratistos:接耳機... 07/06 18:22
推 Barett:把音量切小聲就會跟著變小了 下次關機前切小聲一點 07/06 19:06
推 icycandle:接耳機沒用 07/06 19:18
推 bag:話說「開機」這件事應該很少發生才對啊~ 一年沒幾次吧 :P 07/06 20:02
→ lsphate:我記得關機前調靜音 或是關小聲 就沒有了 07/06 20:08
推 Ray529:可是我常看一整部11集的日劇都沒事耶~ 溫度最高70幾度 07/06 18:09
推 dhong:不要放在“軟“的東西上面用筆電(床;沙發、抱枕)..會燒掉 07/06 20:36
推 chriter:這應該是有問題 而不是水土不服了... 07/06 21:15
推 Vivirand:記得最好判別的方法是看有沒有完整原廠盒裝 07/06 21:57
→ Vivirand:不過最近比較便宜的有可能是BTS方案弄下來的也說不定~? 07/06 21:58
推 Francoeur:沒有保固了能說啥... 07/06 21:58
→ j1221:先謝謝各位的幫忙,我在多試幾次看看^^ 07/06 21:44
→ kratistos:S:膩買iPhone4了嗎?B:妹有.S:我也妹有.SB:(笑) 07/06 22:04
ReplyDelete推 KBchen:蓋茲以前真的有過很窮苦的時候 Jobs倒是一直過很爽 07/06 22:51
→ uranusjr:Jobs 在蘋果賺到錢之前也過得「不太好」... 07/06 23:02
推 theory:這個很久了吧 http://ppt.cc/IxGa 07/07 00:12
→ JusuisDeVil:推原PO CodeJob板名人,外加柯南版盜連魔人 :) 07/07 01:17
推 bag:比起三天兩頭在調整排版 這樣不會比較麻煩啦… 07/06 23:09
→ Pcgamer:是很爛 但是鴨子在網路流量很大的時候會有問題 07/06 22:27
→ Pcgamer:所以其實沒有選擇...orz 07/06 22:27
推 alexxwei:雖然功能不多 可是我用7.0版的一直都很穩定說 不會lag 07/06 22:51
推 theory:如果你不介意用醜一點的軟體,Mercury 倒是很少出包 07/07 00:01
→ theory:關機前調靜音 +1 07/07 00:03
→ anami:因為小弟沒買過整修品,所以整修品通常不會有完整盒裝!? 07/07 01:54
推 uno99:我上禮拜電池也是膨脹(但沒有很嚴重),拿去八德優仕送修(電 07/07 00:51
→ uno99:池有留下),很順利就換到新電池了...大概是有買 AC 的緣故 07/07 00:51
推 lonelyyuan:藍芽耳機開關把它按著按久一點... 07/06 23:18
→ snoot:PDFLab在雪豹還是無法使用 07/06 23:33
推 SansWord:要不然列印選輸出成pdf? 07/07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