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軟體] 請問如何在word裡設定每行字數

作者: Lorenzia (爆走金魚) 看板: MAC
標題: [軟體] 請問如何在word裡設定每行字數
時間: Tue Jul 6 20:00:24 2010



如題
因為稿子要求每行42個字
不過一直找不到設定字數的選項
請熟悉word的版友告知一下
多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