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求救] 剛買的MBP上PTT是亂碼上MSN無法顯示大頭照

作者: bbsnana (tAkeShi) 看板: MAC
標題: [求救] 剛買的MBP上PTT是亂碼上MSN無法顯示大頭照
時間: Wed Jul 7 01:15:24 2010

我幫朋友帶PO的

他說他的MSN顯示照片依職上步去

然後上PTT又是亂碼

所以是部是要另外下載APPLE專用的PTT軟體

可以請高手來幫忙解決問題嗎

多謝大家

2 comments:

  1. → businessman9:用什麼軟體要說阿... 07/07 01:17
    → kuankuanlin:如果bbs是用welly的話,把編碼改成big5就行了 07/07 01:17

    ReplyDelete
  2. → johnko1987:不是你用的,就據理力爭到底吧=.= 07/07 10:23
    推 pinkpen13:一週內都可以退吧~? 07/07 10:59
    推 cjcdream:店面買的不適用一週鑑賞期 07/07 11:31
    推 mousepad:回4樓:3樓說的不是鑑賞期,是台灣3C店面"潛規則",光華商場 07/07 11:41
    → mousepad:在你還沒付錢之前,都是這樣說的~ 至於付錢之後就難講了~ 07/07 11:42
    → johnko1987:俗稱一週鑑賞期,依消保法規定,只有訪問買賣及郵購買 07/07 11:45
    → johnko1987:賣得於收受商品七日內,無條件解約退貨、退款 07/07 11:46
    → johnko1987:網拍即屬郵購買賣之一種,訪問買賣是指在路上被誘拐到 07/07 11:47
    → johnko1987:實體店面消費,且該店面僅賣一種品牌之商品,無他牌可 07/07 11:48
    → johnko1987:供比較。至於在一般實體店面買東西,如果商品無瑕疵或 07/07 11:49
    → johnko1987:買賣契約無詐欺、脅迫、錯誤等情形,有無鑑賞期就看店 07/07 11:50
    → johnko1987:家佛心程度來的 07/07 11:50
    → NintendoGC:完全不同的東西,比心酸的嗎 07/07 10:04
    → NintendoGC:iPad RAM 只有 256MB 07/07 10:04
    → NintendoGC:且 iPad 現在還在 3.2,還不是 iOS 4 07/07 10:05
    → YouCantGetME:X115沒3G X118才有3G/GPS模組外加更快SSD/CPU 5萬XD 07/07 10:17
    → fischcheng:iPad好用 07/07 10:56
    推 EShensh:應該要看你的用途,iPad本來就跟一般筆電取向不同。 07/07 12:13
    推 ShawnLiu:iPad不能算筆電吧 07/07 12:42
    → bag:純推二樓 兩個世界的世情怎麼拿來比啊… 07/07 13:16
    → hell4765:nally也可以! 07/07 11:02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