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bsnana (tAkeShi) 看板: MAC標題: [求救] 剛買的MBP上PTT是亂碼上MSN無法顯示大頭照時間: Wed Jul 7 01:15:24 2010我幫朋友帶PO的他說他的MSN顯示照片依職上步去然後上PTT又是亂碼所以是部是要另外下載APPLE專用的PTT軟體可以請高手來幫忙解決問題嗎多謝大家
→ businessman9:用什麼軟體要說阿... 07/07 01:17 → kuankuanlin:如果bbs是用welly的話,把編碼改成big5就行了 07/07 01:17
→ johnko1987:不是你用的,就據理力爭到底吧=.= 07/07 10:23 推 pinkpen13:一週內都可以退吧~? 07/07 10:59 推 cjcdream:店面買的不適用一週鑑賞期 07/07 11:31 推 mousepad:回4樓:3樓說的不是鑑賞期,是台灣3C店面"潛規則",光華商場 07/07 11:41 → mousepad:在你還沒付錢之前,都是這樣說的~ 至於付錢之後就難講了~ 07/07 11:42 → johnko1987:俗稱一週鑑賞期,依消保法規定,只有訪問買賣及郵購買 07/07 11:45 → johnko1987:賣得於收受商品七日內,無條件解約退貨、退款 07/07 11:46 → johnko1987:網拍即屬郵購買賣之一種,訪問買賣是指在路上被誘拐到 07/07 11:47 → johnko1987:實體店面消費,且該店面僅賣一種品牌之商品,無他牌可 07/07 11:48 → johnko1987:供比較。至於在一般實體店面買東西,如果商品無瑕疵或 07/07 11:49 → johnko1987:買賣契約無詐欺、脅迫、錯誤等情形,有無鑑賞期就看店 07/07 11:50 → johnko1987:家佛心程度來的 07/07 11:50 → NintendoGC:完全不同的東西,比心酸的嗎 07/07 10:04 → NintendoGC:iPad RAM 只有 256MB 07/07 10:04 → NintendoGC:且 iPad 現在還在 3.2,還不是 iOS 4 07/07 10:05 → YouCantGetME:X115沒3G X118才有3G/GPS模組外加更快SSD/CPU 5萬XD 07/07 10:17 → fischcheng:iPad好用 07/07 10:56 推 EShensh:應該要看你的用途,iPad本來就跟一般筆電取向不同。 07/07 12:13 推 ShawnLiu:iPad不能算筆電吧 07/07 12:42 → bag:純推二樓 兩個世界的世情怎麼拿來比啊… 07/07 13:16 → hell4765:nally也可以! 07/07 11:02
→ businessman9:用什麼軟體要說阿... 07/07 01:17
ReplyDelete→ kuankuanlin:如果bbs是用welly的話,把編碼改成big5就行了 07/07 01:17
→ johnko1987:不是你用的,就據理力爭到底吧=.= 07/07 10:23
ReplyDelete推 pinkpen13:一週內都可以退吧~? 07/07 10:59
推 cjcdream:店面買的不適用一週鑑賞期 07/07 11:31
推 mousepad:回4樓:3樓說的不是鑑賞期,是台灣3C店面"潛規則",光華商場 07/07 11:41
→ mousepad:在你還沒付錢之前,都是這樣說的~ 至於付錢之後就難講了~ 07/07 11:42
→ johnko1987:俗稱一週鑑賞期,依消保法規定,只有訪問買賣及郵購買 07/07 11:45
→ johnko1987:賣得於收受商品七日內,無條件解約退貨、退款 07/07 11:46
→ johnko1987:網拍即屬郵購買賣之一種,訪問買賣是指在路上被誘拐到 07/07 11:47
→ johnko1987:實體店面消費,且該店面僅賣一種品牌之商品,無他牌可 07/07 11:48
→ johnko1987:供比較。至於在一般實體店面買東西,如果商品無瑕疵或 07/07 11:49
→ johnko1987:買賣契約無詐欺、脅迫、錯誤等情形,有無鑑賞期就看店 07/07 11:50
→ johnko1987:家佛心程度來的 07/07 11:50
→ NintendoGC:完全不同的東西,比心酸的嗎 07/07 10:04
→ NintendoGC:iPad RAM 只有 256MB 07/07 10:04
→ NintendoGC:且 iPad 現在還在 3.2,還不是 iOS 4 07/07 10:05
→ YouCantGetME:X115沒3G X118才有3G/GPS模組外加更快SSD/CPU 5萬XD 07/07 10:17
→ fischcheng:iPad好用 07/07 10:56
推 EShensh:應該要看你的用途,iPad本來就跟一般筆電取向不同。 07/07 12:13
推 ShawnLiu:iPad不能算筆電吧 07/07 12:42
→ bag:純推二樓 兩個世界的世情怎麼拿來比啊… 07/07 13:16
→ hell4765:nally也可以! 07/07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