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ikinkids (Mineral Water) 看板: MAC標題: [軟體] 有支援MAC的網路電台時間: Tue Jul 6 23:36:31 2010請問有支援MAC的網路電台嗎?目前聽說比較大的似乎都沒有...版上好像有提到一個 nicecast有沒有人試用過可以提供一下意見的感謝各位 QQ(OS:MAC就不是電腦了嗎!!!!!!!!!)
→ RICH328:我是用 FStream 來聽的 07/06 23:40 → kikinkids:樓上是作不是聽...感謝 QQ 07/06 23:43 → shoxx:我都開iTunes聽國外的.... 07/06 23:43
→ phenil:word的話可以歐 檔案>版面設定>文件格線>字元數 07/07 02:46 → phenil:page的話我就不太清楚了 不太常用 XD 07/07 02:46 → jhill:977hitz 07/07 04:58
→ johnko1987:不是你用的,就據理力爭到底吧=.= 07/07 10:23 推 pinkpen13:一週內都可以退吧~? 07/07 10:59 推 cjcdream:店面買的不適用一週鑑賞期 07/07 11:31 推 mousepad:回4樓:3樓說的不是鑑賞期,是台灣3C店面"潛規則",光華商場 07/07 11:41 → mousepad:在你還沒付錢之前,都是這樣說的~ 至於付錢之後就難講了~ 07/07 11:42 → johnko1987:俗稱一週鑑賞期,依消保法規定,只有訪問買賣及郵購買 07/07 11:45 → johnko1987:賣得於收受商品七日內,無條件解約退貨、退款 07/07 11:46 → johnko1987:網拍即屬郵購買賣之一種,訪問買賣是指在路上被誘拐到 07/07 11:47 → johnko1987:實體店面消費,且該店面僅賣一種品牌之商品,無他牌可 07/07 11:48 → johnko1987:供比較。至於在一般實體店面買東西,如果商品無瑕疵或 07/07 11:49 → johnko1987:買賣契約無詐欺、脅迫、錯誤等情形,有無鑑賞期就看店 07/07 11:50 → johnko1987:家佛心程度來的 07/07 11:50 → NintendoGC:完全不同的東西,比心酸的嗎 07/07 10:04 → NintendoGC:iPad RAM 只有 256MB 07/07 10:04 → NintendoGC:且 iPad 現在還在 3.2,還不是 iOS 4 07/07 10:05 → YouCantGetME:X115沒3G X118才有3G/GPS模組外加更快SSD/CPU 5萬XD 07/07 10:17 → fischcheng:iPad好用 07/07 10:56 推 EShensh:應該要看你的用途,iPad本來就跟一般筆電取向不同。 07/07 12:13 推 ShawnLiu:iPad不能算筆電吧 07/07 12:42 → bag:純推二樓 兩個世界的世情怎麼拿來比啊… 07/07 13:16 → hell4765:nally也可以! 07/07 11:02 → ognslpj:前幾天聽中廣新聞網 還滿順的啊 =..= 07/07 12:36
推 blackpikapi:我的防滑墊也掉了,索性四個都拔了…不然都歪歪的 07/07 18:54 推 dewenhsu:radioshift, 內建一萬多個電台, 很棒的程式但要錢 07/07 20:13
→ descent:你是買外殼還是買電腦? 07/07 22:03 推 AEternitas:當然是外殼。(無誤 07/07 22:10 → kratistos:沒有改殼,是鋁殼mb加上fw後進階到mbp產線了 07/07 22:13 推 GIJoe:以前的MBP是全部都有獨立顯卡的喔。 07/07 23:05 → Dora9:機器人也可以啊 07/07 22:37 → andrew43:這時候推imagemagick應該不算過份... XD 07/07 22:39 → verkhoyansk:因為我有想買小型吸塵器也有想買大台吹風機 07/08 00:25 → verkhoyansk:所以就拿來比了XD 07/08 00:26 → verkhoyansk:所以老實說我自己真的不知道是要比什麼..XD 07/08 00:27 → kakami:原PO要的是電台放送軟體啦XD 07/07 22:14
→ RICH328:我是用 FStream 來聽的 07/06 23:40
ReplyDelete→ kikinkids:樓上是作不是聽...感謝 QQ 07/06 23:43
→ shoxx:我都開iTunes聽國外的.... 07/06 23:43
→ phenil:word的話可以歐 檔案>版面設定>文件格線>字元數 07/07 02:46
ReplyDelete→ phenil:page的話我就不太清楚了 不太常用 XD 07/07 02:46
→ jhill:977hitz 07/07 04:58
→ johnko1987:不是你用的,就據理力爭到底吧=.= 07/07 10:23
ReplyDelete推 pinkpen13:一週內都可以退吧~? 07/07 10:59
推 cjcdream:店面買的不適用一週鑑賞期 07/07 11:31
推 mousepad:回4樓:3樓說的不是鑑賞期,是台灣3C店面"潛規則",光華商場 07/07 11:41
→ mousepad:在你還沒付錢之前,都是這樣說的~ 至於付錢之後就難講了~ 07/07 11:42
→ johnko1987:俗稱一週鑑賞期,依消保法規定,只有訪問買賣及郵購買 07/07 11:45
→ johnko1987:賣得於收受商品七日內,無條件解約退貨、退款 07/07 11:46
→ johnko1987:網拍即屬郵購買賣之一種,訪問買賣是指在路上被誘拐到 07/07 11:47
→ johnko1987:實體店面消費,且該店面僅賣一種品牌之商品,無他牌可 07/07 11:48
→ johnko1987:供比較。至於在一般實體店面買東西,如果商品無瑕疵或 07/07 11:49
→ johnko1987:買賣契約無詐欺、脅迫、錯誤等情形,有無鑑賞期就看店 07/07 11:50
→ johnko1987:家佛心程度來的 07/07 11:50
→ NintendoGC:完全不同的東西,比心酸的嗎 07/07 10:04
→ NintendoGC:iPad RAM 只有 256MB 07/07 10:04
→ NintendoGC:且 iPad 現在還在 3.2,還不是 iOS 4 07/07 10:05
→ YouCantGetME:X115沒3G X118才有3G/GPS模組外加更快SSD/CPU 5萬XD 07/07 10:17
→ fischcheng:iPad好用 07/07 10:56
推 EShensh:應該要看你的用途,iPad本來就跟一般筆電取向不同。 07/07 12:13
推 ShawnLiu:iPad不能算筆電吧 07/07 12:42
→ bag:純推二樓 兩個世界的世情怎麼拿來比啊… 07/07 13:16
→ hell4765:nally也可以! 07/07 11:02
→ ognslpj:前幾天聽中廣新聞網 還滿順的啊 =..= 07/07 12:36
推 blackpikapi:我的防滑墊也掉了,索性四個都拔了…不然都歪歪的 07/07 18:54
ReplyDelete推 dewenhsu:radioshift, 內建一萬多個電台, 很棒的程式但要錢 07/07 20:13
→ descent:你是買外殼還是買電腦? 07/07 22:03
ReplyDelete推 AEternitas:當然是外殼。(無誤 07/07 22:10
→ kratistos:沒有改殼,是鋁殼mb加上fw後進階到mbp產線了 07/07 22:13
推 GIJoe:以前的MBP是全部都有獨立顯卡的喔。 07/07 23:05
→ Dora9:機器人也可以啊 07/07 22:37
→ andrew43:這時候推imagemagick應該不算過份... XD 07/07 22:39
→ verkhoyansk:因為我有想買小型吸塵器也有想買大台吹風機 07/08 00:25
→ verkhoyansk:所以就拿來比了XD 07/08 00:26
→ verkhoyansk:所以老實說我自己真的不知道是要比什麼..XD 07/08 00:27
→ kakami:原PO要的是電台放送軟體啦XD 07/07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