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軟體] 有支援MAC的網路電台

作者: kikinkids (Mineral Water) 看板: MAC
標題: [軟體] 有支援MAC的網路電台
時間: Tue Jul 6 23:36:31 2010


請問有支援MAC的網路電台嗎?

目前聽說比較大的似乎都沒有...

版上好像有提到一個 nicecast

有沒有人試用過可以提供一下意見的

感謝各位 QQ


(OS:MAC就不是電腦了嗎!!!!!!!!!)

5 comments:

  1. → RICH328:我是用 FStream 來聽的 07/06 23:40
    → kikinkids:樓上是作不是聽...感謝 QQ 07/06 23:43
    → shoxx:我都開iTunes聽國外的.... 07/06 23:43

    ReplyDelete
  2. → phenil:word的話可以歐 檔案>版面設定>文件格線>字元數 07/07 02:46
    → phenil:page的話我就不太清楚了 不太常用 XD 07/07 02:46
    → jhill:977hitz 07/07 04:58

    ReplyDelete
  3. → johnko1987:不是你用的,就據理力爭到底吧=.= 07/07 10:23
    推 pinkpen13:一週內都可以退吧~? 07/07 10:59
    推 cjcdream:店面買的不適用一週鑑賞期 07/07 11:31
    推 mousepad:回4樓:3樓說的不是鑑賞期,是台灣3C店面"潛規則",光華商場 07/07 11:41
    → mousepad:在你還沒付錢之前,都是這樣說的~ 至於付錢之後就難講了~ 07/07 11:42
    → johnko1987:俗稱一週鑑賞期,依消保法規定,只有訪問買賣及郵購買 07/07 11:45
    → johnko1987:賣得於收受商品七日內,無條件解約退貨、退款 07/07 11:46
    → johnko1987:網拍即屬郵購買賣之一種,訪問買賣是指在路上被誘拐到 07/07 11:47
    → johnko1987:實體店面消費,且該店面僅賣一種品牌之商品,無他牌可 07/07 11:48
    → johnko1987:供比較。至於在一般實體店面買東西,如果商品無瑕疵或 07/07 11:49
    → johnko1987:買賣契約無詐欺、脅迫、錯誤等情形,有無鑑賞期就看店 07/07 11:50
    → johnko1987:家佛心程度來的 07/07 11:50
    → NintendoGC:完全不同的東西,比心酸的嗎 07/07 10:04
    → NintendoGC:iPad RAM 只有 256MB 07/07 10:04
    → NintendoGC:且 iPad 現在還在 3.2,還不是 iOS 4 07/07 10:05
    → YouCantGetME:X115沒3G X118才有3G/GPS模組外加更快SSD/CPU 5萬XD 07/07 10:17
    → fischcheng:iPad好用 07/07 10:56
    推 EShensh:應該要看你的用途,iPad本來就跟一般筆電取向不同。 07/07 12:13
    推 ShawnLiu:iPad不能算筆電吧 07/07 12:42
    → bag:純推二樓 兩個世界的世情怎麼拿來比啊… 07/07 13:16
    → hell4765:nally也可以! 07/07 11:02
    → ognslpj:前幾天聽中廣新聞網 還滿順的啊 =..= 07/07 12:36

    ReplyDelete
  4. 推 blackpikapi:我的防滑墊也掉了,索性四個都拔了…不然都歪歪的 07/07 18:54
    推 dewenhsu:radioshift, 內建一萬多個電台, 很棒的程式但要錢 07/07 20:13

    ReplyDelete
  5. → descent:你是買外殼還是買電腦? 07/07 22:03
    推 AEternitas:當然是外殼。(無誤 07/07 22:10
    → kratistos:沒有改殼,是鋁殼mb加上fw後進階到mbp產線了 07/07 22:13
    推 GIJoe:以前的MBP是全部都有獨立顯卡的喔。 07/07 23:05
    → Dora9:機器人也可以啊 07/07 22:37
    → andrew43:這時候推imagemagick應該不算過份... XD 07/07 22:39
    → verkhoyansk:因為我有想買小型吸塵器也有想買大台吹風機 07/08 00:25
    → verkhoyansk:所以就拿來比了XD 07/08 00:26
    → verkhoyansk:所以老實說我自己真的不知道是要比什麼..XD 07/08 00:27
    → kakami:原PO要的是電台放送軟體啦XD 07/07 22:14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