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cgamer ( 冷) 站內: MAC標題: [軟體] Microsoft Messenger時間: Tue Jul 6 20:40:25 2010我的msn是裝Mircosoft官方板的messenger可是好友名單非常遲鈍特別是捲動的時候,向上向下都會lag的很厲害請問這是正常現象嗎?謝謝
推 Shigeru777:官方MSN是出名的爛.....還是不要用吧 07/06 21:53
→ kratistos:S:膩買iPhone4了嗎?B:妹有.S:我也妹有.SB:(笑) 07/06 22:04 推 KBchen:蓋茲以前真的有過很窮苦的時候 Jobs倒是一直過很爽 07/06 22:51 → uranusjr:Jobs 在蘋果賺到錢之前也過得「不太好」... 07/06 23:02 推 theory:這個很久了吧 http://ppt.cc/IxGa 07/07 00:12 → JusuisDeVil:推原PO CodeJob板名人,外加柯南版盜連魔人 :) 07/07 01:17 推 bag:比起三天兩頭在調整排版 這樣不會比較麻煩啦… 07/06 23:09 → Pcgamer:是很爛 但是鴨子在網路流量很大的時候會有問題 07/06 22:27 → Pcgamer:所以其實沒有選擇...orz 07/06 22:27 推 alexxwei:雖然功能不多 可是我用7.0版的一直都很穩定說 不會lag 07/06 22:51 推 theory:如果你不介意用醜一點的軟體,Mercury 倒是很少出包 07/07 00:01
→ phenil:word的話可以歐 檔案>版面設定>文件格線>字元數 07/07 02:46 → phenil:page的話我就不太清楚了 不太常用 XD 07/07 02:46 → jhill:977hitz 07/07 04:58 → tyf99:我覺得 Mercury 才是爛透了...用 Java 寫的軟體都很難用.. 07/07 03:15
推 Shigeru777:官方MSN是出名的爛.....還是不要用吧 07/06 21:53
ReplyDelete→ kratistos:S:膩買iPhone4了嗎?B:妹有.S:我也妹有.SB:(笑) 07/06 22:04
ReplyDelete推 KBchen:蓋茲以前真的有過很窮苦的時候 Jobs倒是一直過很爽 07/06 22:51
→ uranusjr:Jobs 在蘋果賺到錢之前也過得「不太好」... 07/06 23:02
推 theory:這個很久了吧 http://ppt.cc/IxGa 07/07 00:12
→ JusuisDeVil:推原PO CodeJob板名人,外加柯南版盜連魔人 :) 07/07 01:17
推 bag:比起三天兩頭在調整排版 這樣不會比較麻煩啦… 07/06 23:09
→ Pcgamer:是很爛 但是鴨子在網路流量很大的時候會有問題 07/06 22:27
→ Pcgamer:所以其實沒有選擇...orz 07/06 22:27
推 alexxwei:雖然功能不多 可是我用7.0版的一直都很穩定說 不會lag 07/06 22:51
推 theory:如果你不介意用醜一點的軟體,Mercury 倒是很少出包 07/07 00:01
→ phenil:word的話可以歐 檔案>版面設定>文件格線>字元數 07/07 02:46
ReplyDelete→ phenil:page的話我就不太清楚了 不太常用 XD 07/07 02:46
→ jhill:977hitz 07/07 04:58
→ tyf99:我覺得 Mercury 才是爛透了...用 Java 寫的軟體都很難用.. 07/07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