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Re: [求救] 最近要買mbp 但還有些問題

作者: Barett (Barettα徽╭♂) 看板: MAC
標題: Re: [求救] 最近要買mbp 但還有些問題
時間: Mon Jun 28 21:47:40 2010

: 1.我目前考慮MBP 13吋 2.4GHz Core2 Duo 跟 MBP 15吋 2.4GHz Core i5
:  我傾向mbp 15 2.4g core i5 但因為多這兩萬塊對我來說有點吃緊
:  所以我想更確立這兩者的C/P值 前篇有板友在討論i5和i7與內顯和獨顯的實際效能測試
:  但是否能提供Duo與i5的實際效能測試數值讓我參考(讓我瞭解這兩萬塊花在多少時間)
MBP 13 + SSD 依你的需求 這樣絕對比買15吋的爽
: 11.我看到MBP15 2.4GHz i5教育價是56095元 如果去一些經銷商是否還有更便宜的價錢?
:  可以零率12期刷卡嗎? 在經銷商買會有什麼風險? 板友們都在哪裡買的?
:   有什麼贈品? 有推薦的店家嗎?怎樣才是最保障最划算的購買Apple產品?
一般經銷商是沒有教育價0利率分期的 只有校園店 有零利率分期的活動才有
在哪買機子都是一樣,只是售價略微不同
我第一台mini是在經銷商買 第二台MB是在校園店分期
: 14.以前我win常使用的軟體 Windows. Adobe. Autodesk. Corel. Solidworks. SketchUp.
:   全部都是使用∼嘿嘿嘿∼版本的 那這些軟體的for mac的∼嘿嘿嘿∼版本好找嗎?
看你的功力了..
:   我會因為Apple的serial number被鴨子尋線抓走嗎?
用嘿嘿嘿用到被抓走也算是神人級的了..
:   iwork這些APPLE系列軟體也有∼嘿嘿嘿∼版本嗎?
有必要用這麼多嘿嘿嘿嗎?
: 15.板友們都是使用Office for MAC 還是 iwork 做作業呢?
:   因為我不想灌WINDOWS 只想純用MAC OSX 我希望每天就是按一下右上角就能輕鬆開機
:   然後就是放DVD看電影、用ITUNES聽音樂、上網看新聞、MSN聊天、
:   偶爾做論文+簡報(如第12點)、偶爾設計和廣告(第13點)、個人筆記(ex.理財)
:   最多就只有做這七件事而已 不用煩惱電腦中毒防毒軟體 常整理檔案資料夾 優化系統
:   重組 設定一堆捷徑 煩惱什麼軟體還要手動更新 什麼錯誤要怎麼解決 一些有的沒有
裝虛擬器下去跑Windows就好了 BTW.. 我幾乎沒關機過..直接休眠就好了!
:   有學生板友真的可以過純OSX的人生嗎? 是否能分享一些心得?
有時候使用純OSX在學生生活中會遇到一些小麻煩,系上教授要你交PTT WORD給他們
你就囧了,很多大學學校網頁大多都要用IE來開啟,這時候你也無言了
所以很多時候還是多多少少會遇到非使用Windows的時候,這時候你就需要虛擬器了

1 comment:

  1. 推 peacedove:我比較好奇的是 我看到MBP 15" 2.4GHz 都是58900元耶 06/28 21:52
    → peacedove:為什麼kcna的教育價比較便宜?? 06/28 21:52
    推 fischcheng:這篇真的很煩耶...為啥我買的時候都沒這些煩惱 06/28 21:59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