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Re: [求救] MSN

作者: mikonhmoon (尼爾溫蒂) 站內: MAC
標題: Re: [求救] MSN
時間: Wed Jun 30 01:58:49 2010

/user/library/preferences/microsoft/
我真的很想解決這個問題
但我連user我都到不了
請告訴我如何到達這個資料夾好嗎


我只看到什麼
Microsoft User Data這個資料夾

可以幫幫我媽 不好意思 O_Q
我用的是7.0.2板


※ 引述《Armuro (謝謝你們這些好朋友!)》之銘言:
: ※ 引述《blueway903 (小牛)》之銘言:
: : 為什麼今天一上線就先是把所有的連絡人都封鎖
: : 等解開之後
: : 其他人還是看不到我在線上
: : 等傳訊息來又會顯示是unknown user
: : 有人遇到一樣的問題嗎囧??
: : 這要怎麼解決>"<
: : 我用的是7.0.2板
: : 謝謝
: 我也有遇到這樣的問題
: 而且每次登入msn都跳出一堆視窗要我將原本的聯絡人新增好友
: 不過我剛剛找到解決方式了 讓你參考一下
: 請先關閉MSN程式
: 然後請到 /user/library/preferences/microsoft/
: 找Microsoft Messenger User Cache.plist這個檔案
: 找到後 你可以把它移除 或給他改名為 Microsoft Messenger User Cache.plist.copy
: 我個人是建議後者 如果你害怕移除會造成什麼後遺症的話:p
: 不過就算你移除了也不會怎樣
: 因為等你一開啟MSN後會再生一個這個檔案出來.
: 請登入你的MSN, 這時候應該是正常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