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麥書] 初代小白過保超久裂殼送檢 進度01

作者: JHPFAC (水藍色透明鯨魚) 站內: MAC
標題: [麥書] 初代小白過保超久裂殼送檢 進度01
時間: Wed May 26 23:08:18 2010


其實本來是打算放棄送檢,想乾脆找個機身貼紙蓋住當作沒看見
反正下一台已經打算換MBP了(放棄小白麥書系列)

不過在爬文之後,想說打次電話也不會損失什麼,所以就先撥給蘋果客服
客服端先詢問機身序號等資料後,仔細聆聽我的敘述狀況
我的情形是:初代小白(Core Duo版本)不少人碰過的裂殼問題
裂開部份除了兩側手腕置放處,就連螢幕邊框左右處也都裂了

要命的是,之前都沒事,自從去年覺得原本貼的保護膜有點礙手,於是把他給撕掉
沒想到就造成裂殼的惡夢...而且還是在過保超過三年時間

最後,客服表示我可以先將電腦帶去蘋果維修點進行檢測,讓工作人員確認狀況
後來送去優仕,工作人員看了之後表示他們知道這個情形,
我的情形因為過保超過三年,蘋果官方可能不會認帳,但他們還是幫我爭取看看
於是工作人員將小白裂殼部份拍照,並請我填寫維修單,表示日後回覆會再與我聯絡

今天接到優仕的留言,表示可以幫我爭取到更換的料件,不過僅只有鍵盤部份
螢幕邊框則必須自費處理(我翻之前維修經驗似乎也是如此)
不過至少手腕置放處裂開部份可以解決了

以上是個人頭一次爭取蘋果保外維修的經驗,目前看起來還不錯

1 comment:

  1. 推 theory:我在碎片完全掉下來之前貼上透明膠帶,之後裝作沒看見 XD 05/26 23:55
    推 Sapp:和樓上一樣 我也是貼透明膠帶 (鍵盤已換過一次了) 05/27 00:1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