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軟體] VLC播放軟體爆音問題

作者: yingming (我看著另外一個我) 看板: MAC
標題: [軟體] VLC播放軟體爆音問題
時間: Fri May 28 22:14:10 2010


最近剛下載的VLC播放軟體是1.0.5版本
主要拿來播放上課的影片檔案
格式為wmv檔案
播放影片時是用加速播放的方式
發現有時候按暫停後再播放會出現音爆的現象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解決的方法 =.="
不然用耳機聽的我耳朵好痛

另外我用MPlayerX這套軟體播放影片時
按照他的快速鍵調整播放速度 CTRL + ↑↓
會變成更改我的桌面Spaces
另外一組快速鍵 [ ]
雖然速度變快,但是聲音會變成鴨子的聲音∼冏
感謝各位幫忙解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