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Re: [求救] Macbook 電池膨脹

作者: ros00 (ros00) 看板: MAC
標題: Re: [求救] Macbook 電池膨脹
時間: Wed May 26 22:53:58 2010

※ 引述《PrinCa (普林卡)》之銘言:
: 這位小姐答應給我一千元折價券以及「鼠標」一隻
: (我還問說鼠標是滑鼠嗎XD)
: 我算了一下,優惠的部分市值約三千元,這樣為電池支出一千七還算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 (畢竟我本來以為觸控版要換新了)
: 所以就答應了。
: 然後我還有跟那位小姐要電話編號,以確認她有承諾過我
: 不過她說下次打來直接找她就可以了。
: magic mouse約隔三天收到,真是漂亮的小東西,
: 現在還捨不得賣,也捨不得用=.=
: 以上是我跟蘋果客服交涉的經驗,
: 希望能給其他有同樣困擾的朋友一些幫助。
: 我的經驗是,主打「使用安全性」比「設計不良」更容易達成目標,
: 剛好我的電池燒出兩個焦點,而且開機有塑膠怪味,
: 抓著這兩點跳針客服部也不太敢不理我吧。
: (前面好像也有版友建議抓著「電池可能會爆炸好危險」走)
: 當然有時候也會想,如果繼續跳針會不會得到更好的優惠,
: 不過當下都決定了,再去想也無濟於事。
: 現在傷腦筋的是,舊電池要拿去哪裡回收呀 囧<<
: 祝大家的電池都能順利換新


我的小白也是電池膨脹了
之前是殼裂開,小白的毛病都被我遇上了
而且已經過保,上次有凹到免費換殼
這次又遇上電池的問題
聽大家的建議送修精技電腦
隔了一天,就收到精技的報價,建議更換電池
同意維修,維修費4410元
不同意維修,需收取檢測/運送費用735元

也打了客服,吵一吵就轉到客戶關係服務部門
是一位梁小姐
她提供兩個選項
第一、幫我申請電池,但是不要抱太大希望,不太可能會過
第二、提供我一組折價券可抵一千元

她提到,申請的電池不一定是新品,有可能是重整過的
可能還是會出現膨脹問題,而且只有90天的保固
折價券可買全新的電池,說是跟原本的舊電池不同,報價是4700
保固是12個月
維修中心報價的4410應該是舊電池

我請他幫我申請
一小時候就回覆我說不通過,建議請我直接買新電池
之後我就再跟他吵說有朋友是同樣的狀況但是有免費更換電池
她就跟我說今年過年後就沒有再給人免費換電池了
而且她從沒給人免費換過電池,因為她申請的都沒通過
她說願意再幫我申請一次,會直接到蘋果的維修技術總部
若再沒通過,她也沒辦法
我只好請她再幫我申請一次
隔天接到電話,還是一樣沒通過
不過他寄了折價券給我,還說要再送我一支magic mouse

最後的結果似乎跟網友一樣
難道現在他們都以這種方式來解決了嘛?
不過精技那邊我還要再花735元
似乎並沒有很划算

1 comment:

  1. 推 ls4860:送magic mouse拿去賣掉 在加折價卷 很划算阿 05/26 22:57
    → Lyonblue:我就是過年後換到的..似乎遇到的人不同結果就會不同?! 05/26 23:32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