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求救] adium 及 liteicon的問題

作者: lazycowbay (輕鬆過生活~) 看板: MAC
標題: [求救] adium 及 liteicon的問題
時間: Mon Jun 14 15:45:46 2010

首先就是 在adium下
我想改變字型大小 但是他有好幾個地方可以改
但是我發現不論我怎麼改
我接收訊息的字 跟我自己發出去的字 總是一個大一個小
是因為接收跟發出訊息字型調的地方不同嗎

不知道接收跟發出訊息字行大小分別是哪個調法呢

另外阿 我用liteicon想把桌面macintoch hd圖改掉
但是我不知道她是在哪一區的哪一個耶
然後我也嚐試著把dock裡應用程式的圖改掉
結果我是改applicatin那個 後來他一直出現無法更改
而且不但沒改成 而且原本資料夾的圖示樣子還變了

結果他就變成一張jpeg圖的樣子了

我是上禮拜才買mac的 友很多地方不懂

希望版友們幫幫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