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求救] 刪除檔案後仍出現在選單中

作者: nomorewords (回歸) 站內: MAC
標題: [求救] 刪除檔案後仍出現在選單中
時間: Wed Jun 2 01:00:40 2010

我是Mac新手,目前使用Mac到現在不到一年

沒遇到甚麼大問題,也適應得非常良好

但最近卻遇到一個奇怪的問題


就是我用front row看我存在影片裡的電影及其它影片後

在之後將影片刪除,也有清空垃圾桶

但仍然可以在front row的影片選單看到該影片名稱

但點選進去顯示畫面是找不到影片

而該檔案也會出現在imovie的音樂和聲音效果中的影片資料夾

顯示的內容一樣是空白,但我確定檔案已經刪除,而且我用搜尋也找不到該檔案


想請問要怎樣才能把這些東西清除乾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