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軟體] iphoto的照片輸出問題

作者: nightsun (責任與義務) 看板: MAC
標題: [軟體] iphoto的照片輸出問題
時間: Wed Jun 16 22:48:28 2010

一開始當然是把相機記憶卡插入電腦

然後所有記憶卡的照片就顯示出來 開始選範圍輸入iphoto

先再iphoto建立資料夾 再來把照片拉過去

然後他問你要不要刪除原始檔 我選是

現在我女朋友的照片要複製過來我電腦

我照片要輸出給我女朋友的硬碟

問題來了

選擇事件 檔案>輸出>檔案輸出>種類選jpeg 品質選最大>輸出到我女朋友的硬碟

輸出完在mac上看得到 但是都是一張一張的 沒有像一個事件簿這樣

打開來才有照片

但是win畫面下就看不到 連一張照片也沒有

因為我女朋友想要原始檔

檔案輸出種類那邊我選原始檔 然後建一個資料夾

把照片輸出進去

不管在mac win下都看得到了

mac真的需要這麼麻煩嗎?

當然隨著事件簿增加 開iphoto 變慢了....

1 comment:

  1. → Barett:其實不用這麼麻煩.. 把你要的事件 拖到你要的資料夾 收工 06/16 23:19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