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Re: [求救] Adobe Dreamweaver CS5 for Mac無法動

作者: Frais (燦月) 站內: MAC
標題: Re: [求救] Adobe Dreamweaver CS5 for Mac無法動
時間: Tue Jun 15 11:44:17 2010

※ 引述《Frais (燦月)》之銘言:
: 我朋友有問題 只是他沒有PPT的帳號
: 所以 我就幫他來MAC發問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是我朋友的問題_________
: Adobe Dreamweaver CS5成功安裝在MAC OS X 10.6.3系統
: 但是動時卻只有Dreamweaver選單
: 而其他選單都失蹤了
: 我在想 可不可能(主要是系統跟軟體可能有相衝)?
: Adobe Dreamweaver CS4可成功安裝並執行
: 但Adobe Dreamweaver CS5卻不行
: 軟體來源是ADOBE官網
: 是選試用版下載
: _____________________
: ps:據MAC是我朋友的朋友所擁有的
: 但是 我朋友向我求救 啊 我家沒MAC
: 我只好請板上各位大大們求救了
: 先謝過 進來看的大大們了



嗯 各位大大

我朋友昨天晚上跟我說

他發現到他開啟FileVault根本是無法正常開啟Adobe Dreamweaver CS5

這是他本人去嘗試過後 才得知的...

還有 Adobe的官方 他有打電話過去

官方是說因為是試用版本 所以沒辦法提供支援

另外要他自己去看官方技術論壇

http://forums.adobe.com/thread/628554?tstart=0


這是另一個

http://en.wikipedia.org/wiki/FileVault

裡面都是相關的問題討論


而我朋友的問題是

在MAC OS X 10.6.3中啟動Adobe Dreamweaver CS5

要先關閉FileVaut 才可以正常啟動

除了ADOBE原廠修正此問題外,

我可以怎樣在不關閉FileVaut時,

正常使用Adobe Dreamweaver CS5?



_ _ _ _

另外可以給提供我些討論相關的論壇嘛

因為我找不太到 (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 還是我太笨了?)


先感謝先前大大的回覆

不過 電話打過了

另外是應該沒有同時使用FileVault跟Adobe Dreamweaver CS5吧?

所以才沒有問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