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Re: [軟體] 關於象棋軟體和pages輸入科學符號二問

作者: kiwigglong (kiwigglong) 看板: MAC
標題: Re: [軟體] 關於象棋軟體和pages輸入科學符號二問
時間: Sat Jun 12 14:12:42 2010



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的

在內建中文輸入法下按 shift+alt+b

會出現標點符號 然後你按方向見的右鍵往下面幾頁找

就會有一些有趣的符號可以打
也包含簡單數學符號
例如:㏒ ㏑ ∫ ∮ ∵ 科學符號也有: ㎡ δ ζ

可以自己玩玩看喔!

※ 引述《grene (black or white)》之銘言:
: 各位安
: 蘋果內建的chess很好玩 我想請問是否有介面很不錯的象棋軟體?
: 或是黑白棋 圍棋等?
: pages我看了教學影片 但是照他的指示我無法找到相對應的選單
: 我想應該是版本的問題 請問09版的pags如何打出sin cos 平方或是跟號 微積分符號等?
: 謝謝

1 comment:

  1. 推 holyrevenger:字元面板就有啦~ 而且這只能應付最最最基本的需求 06/12 16:0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