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求救] 板上有誰會用skype傳簡訊的...囧

作者: killer4034 (其實我沒養貓) 看板: MAC
標題: [求救] 板上有誰會用skype傳簡訊的...囧
時間: Sun Jun 20 14:40:45 2010

在Pro裝了skype想說先來測試一下,想用它來傳簡訊到別人家的手機。

但是發現...找得到地方可以寫簡訊,卻找不到『發送簡訊』的地方...(掩面)

試過應該不是甚麼開通不開通的問題,因為可以打電話,也找得到寫簡訊的地方。

偏偏...偏偏就是找不到該怎麼『發送』...囧

板上有人在使用skype嗎?如果有的話可以問一下從哪傳簡訊嗎?

在孤狗上爬文,也沒找到如何在Mac上面發簡訊...囧

麻煩大家了>口<

2 comments:

  1. 推 jasonhou:如果你有設定那個人的電話號碼在skype∼直接向平常傳msn 06/20 14:45
    → jasonhou:訊息那樣∼打一串字 ENTER∼就是傳簡訊了 06/20 14:45
    推 fischcheng:我傳過啊 06/20 15:01
    推 richard1282:在mac上要傳請按 control+Enter 06/20 15:11

    ReplyDelete
  2. 推 KBchen:Apple沒有提供經銷商ACPP的校園價 部分經銷商是自行吸收的 06/20 22:58
    推 pipi888:對話視窗上字數右邊的情緒圖示其實是發送簡訊 06/21 00:4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