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麥書] bootcamp下的XP無法用iPhone藍芽分享網路

作者: Aragami (道理王) 看板: MAC
標題: [麥書] bootcamp下的XP無法用iPhone分享網路
時間: Wed May 12 03:32:42 2010

我用的是新版的 MBP 13"
bootcamp後XP底下一切功能都很正常
但是我開藍芽想藉由iPhone上網卻一直沒辦法

之前我在其他品牌的筆電中的XP都可以上
而且開Mac系統也可以上
唯獨在botcamp底下的XP有問題

我都已經成功新增iPhone這個藍芽裝置了
連接藍芽網路也成功了
連iPhone都顯示正在分享網路
但是就是無法上網
web的網頁一直打不開
bbs則是一直停在連接成功後的綠燈(pcman)
但是畫面就是出不來

而且應該不是瀏覽器問題
因為我換用家裡的WIFI後就一切正常了
請問我該如何解決呢?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