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求救] 小白不能開機...

作者: Huvip (Stardust) 看板: MAC
標題: [求救] 小白不能開機...
時間: Sat Jul 31 00:49:31 2010


MacBook 2.0G Leopard


我用Macbook也已經五年了,這已經是我的第二台Macbook

經歷過硬碟壞掉等等的事情,

這次真的是前所未見的狀況.



簡單的說就是我早上出門前把它關機,

想說今天不要把小白帶出門. 就將他放在家裡.

晚上回家, 我按下開機鍵, 沒有任何反應...

檢查電池, 衝飽的狀態. 把電池拔掉直接接電源線再按開機, 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充電的綠色燈有亮.

總之就是完全沒有反應, 好像死了一樣... T^T

有板友遇過類似的狀況嗎?

會是開機鍵壞掉嗎? 主機板壞掉嗎?

應該不是硬碟壞掉阿, 因為硬碟壞掉我有遇過... 是會在蘋果畫面一直轉圈圈.

總之...

真的很無奈... 明天拿到優士查察狀況囉. /___________________\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1 comment:

  1. → kalilinjan:看起來是主機板掛了 07/31 01:18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