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Re: [問題]剛入手mbp 需要買這些週邊嗎?

作者: paulrsh2010 (新注音) 看板: MAC
標題: Re: [問題]剛入手mbp 需要買這些週邊嗎?
時間: Sat Jul 31 18:06:08 2010

※ 引述《PTTpttPTpt (批踢踢or批批踢?)》之銘言:
: ※ 引述《jameschen1 (jameschen in tnfsh)》之銘言:
: : mbp的手腕放置處是鋁合金的,所以髒了就用溼布擦就好了
: : 注意別把水倒進去,要真的怕的話,用去漬油也可以擦乾淨
: : 用揮發性的東西擦觸控版的話可能會導致觸控版失效一小段時間
: : 不想受驚的話建議不要去擦他
: : 根據我的實驗,mbp下面放任何散熱產品都不及把蓋子拆掉有效
: : 也就是說,沒什麼用,就別理他了吧!
: : 裝了保護殼一整個質感變差,這部份就看你囉!
: : 這東西實在不太好,他後面把散熱出風口都擋住了
: : 老實說,這個我認為比鍵盤膜還慘,起碼鍵盤膜不會擋住散熱的吸風口
: : 不過我看很多人用也沒發生意外...大概用了也不會怎樣吧?
: : 我的電腦袋一向都是直接定做的,所以沒有發生過這個問題
: 僅針對這點回答,鍵盤膜部分是錯的,散熱入風口就在鍵盤的縫隙上,因此使用鍵盤膜會
: 使得風扇吸不到環境冷風降溫,而螢幕開啟的關節處則是出風口,可把風扇速度調整
: 至最高就可以感覺的到風從該處吹出的力量
: codex本身其實很棒,有了他就不用再買電腦袋了,但使用時如果怕散熱不好,可以
: 拿出使用或者在中間墊一個物品讓MBP的屁屁離開絨布表面即可
: End
這邊我來提供一下我的用法
個人就算電腦收在電腦包 還是會先裝在保護袋裡面
(總是多一層保障,尤其我是覺得把電腦從背包拿出來的拿時候還挺容易手滑的)
如果有電腦袋就多少保護到啦,嫌麻煩的話多逛逛經銷商,有滿多抽取方便
的內袋,價格也是讓人能接受的範圍

在家裡使用還是建議把電腦整個拿出來放在桌面上吧
怕散熱不夠的話
可以去文具行買小吸盤XDDD(我現在真的這樣搞,後面小吸盤前面在桌面貼防撞膠防刮)



: : 如果很怕反光,你其實可以訂製霧面螢幕的
有的螢幕保護貼有標榜防炫光的
玻璃螢幕反光真的有點慘 可以參考看看
其實貼不貼應該是看你的使用環境
手賤的人多的話還是貼一下 刮到還是會心痛的



阿 這篇滑鼠怎麼沒看到
回一下吧
我有時候畫畫還是會要用到滑鼠
畢竟那是觸控板
使用蘋果筆電建議用藍芽鼠
兩個USB洞插一支隨身碟就檔光光了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