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Re: [硬體] 蘋果mini標錯價格事件 請問有人跟我問…

作者: vivi7angel (照ペ照ペ坊主) 站內: MAC
標題: Re: [硬體] 蘋果mini標錯價格事件 請問有人跟我問…
時間: Fri Jul 30 04:32:36 2010

可憐的小妹...難得看到有關鍵字還被噓的.....
所以回一下你的問題好了 XD
※ 引述《sivi (Singelringen)》之銘言:
: 我問他有人說客服告知我朋友 只要收件人是學生 就會通過
所以我猜你不是學生~~
你只是想找個學生人頭幫你收MINI
: 但是審查回覆的時間前還不知道? (所以我們信用卡額度都被扣爽的)
: 我個人現在已經準備再多申訴一張消保官申訴單 (之前已經申訴3張)
我覺得你這個申訴會過的可能性很低哦~~
如果今天你是在學生,蘋果還是不願19K賣你的話,那你申訴才會有理由
: 因為期限太重要了 這點的差別在於我今天早上問發卡銀行花旗
很剛好,我也用花旗卡
如果你有刷卡做消費的動作了,不管對方有沒有請款,那筆額度都會被扣下來
除非對方取消交易,不打算收你的錢,銀行才會把這筆額度再放回來
不過,沒有交易成功的話,這筆額度也只是先被鎖住而巳,不會動用
PS~~~其實這好像每家銀行都一樣
: 但是之前iphone4天線門事件+本次標錯事件
: 讓我徹徹底底對蘋果失望
其實我覺得蘋果處理的方式不錯啊~~
回應速度也很快欸
只要你有照它的規則走,就一定拿得到貨
這樣有什麼另人不滿的點???


補充一下,我之前也用過學生專案買MAC
它要求的規則其實很簡單:在學中的學生,或教育系正從事工作者
然後你買電腦時必需提供證件 EX.學生就有效學生證跟個人證件囉~~
不過使用者(註冊電腦的人)到底不是學生,這點它管不著
所以可憐小妹倒底拿不拿得到便宜MINI??端看你給的證明夠不夠充分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1 comment:

  1. 推 ls4860:我之前都是在線上教育商店買 沒有特別要求我驗證... 07/30 04:36
    → vivi7angel:線上的我就不肯定了~因為我是去店付錢抱回家的 07/30 04:37

    ReplyDelete